东若雪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《错》 2,“反追求攻略计划”


【昨天出去玩,今天出去玩,除了玩还是玩,终究是个没长大的小朋友】


大年初二那天我姑姑给我和我两个弟弟压岁钱,并嘱咐如果这钱一周内没有用去旅游,压岁钱收回。

越长大压岁钱越少,之前明明还有各路亲戚发压岁钱,现在都没了……


于是,大年初四我们一起去了唐尧古镇,因为是刚过完年,人也蛮多的,车也多,我们走的高速,好几次我都想下去,奈何高速不让停,我真的超级晕车,当时也是巨难受,(我还特别不喜欢吃晕车药,有家长在,就拿出晕车药,家长一走,我就把晕车药放回去,(反正也没吃))不知道过了多久,反正我人要没了,终于到了目的地,他们找停车位,我先下去了,当时我已经是一个就,出去要是没人扶着我我就直接倒下了,脚底下都没什么知觉,感觉身体都是软绵绵的,中间还吐了两三次,多走走,多待会,就好很多,就能自己走了,(这样形容我感觉我在做什么复健hhhh)


放眼望去,全都是车,除了车还是车,密密麻麻全是车。


不是很晕了,拿出手机录了视频给男朋友发了过去,果不其然,他真的没回,要你们昨天11点多还在县城看电影,今天能醒早才怪呢!!!


过了半小时之后,男朋友打字过来【这是哪啊?你又出去玩了?】


我们旅游的那里信号是真的不好,打字过去还一直发不过去,手机也没多少电。。。


因为太晕车,先去找了家便利店,买了两大口袋吃的,饿了,边等人边吃东西,奶奶和弟弟待不住,非要先去逛逛,奶奶没拿着手机,但是弟弟有手机,能联系上所以就让他们去逛了,一会儿弟弟回来了,把奶奶给弄丢了。


从正午时分到星星点点,灯光闪烁,还是没找到奶奶,用喇叭广播,调监控录像都没有找到,后来有警察给我叔叔打电话说奶奶在公安局,(我们家在A县,去了B县玩,公安局说我奶奶在C县,我们在B县找奶奶一天没找到)


得知这个消息,我们去接她,高速太堵了,三个小时车动都没动,我熬不了太久,加上晕车所以在车上睡了一觉,到家后就快要凌晨12点了,下车的时候迷迷糊糊的,手机没拿稳,摔碎了....


我家长看了看我手机估计是修不好了,要是修,修手机的钱都够买个新的了,让我考虑一下是修还是直接买。


我觉得这是个机会,刚好可以不用理男朋友了,过了三五天才去买的手机。


因为我爸妈的原因,我恐婚,我害怕......,我抵触谈恋爱这件事。


去年和家长都谈了这件事情,算是我做过的最勇敢的事儿了!但是家长不理解,他们认为我有病,觉得我疯了才会有这种想法,他们说要给我相亲到我想结婚为止。我觉得对男生也很不公平,对我也不公平。但是能怎样呢?我说的他们又不听,我也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毁掉这个相亲……


“我手机被我摔碎了,所以这么久没联系,让你担心了”发送过去了一条消息。


对方秒回“嗯嗯,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呢”

“这两天一直给你发消息你也没回我”


“你发了什么消息呀?我这边看不到”我给他回复了。


他发了张截图,确实一天给我发好几条消息,三五天,每天都有给我发消息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,下次不这样了。”


“没事儿,回来就好。”


春天的风吹拂过刚长出芽的树枝,哈出来的气还是可以看到的,天气还是冷冷的,他说的话却很暖,回来就好吗?算是关心我吗?


说起来好久没有人这样直白的关心过我了,(除了我闺蜜外),不行,不能喜欢他,绝对不能,这应该算不上喜欢吧?嗯嗯,《反追求攻略计划》开启🔛,我就不信他还会喜欢我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