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若雪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
你有过那种对一个人一见钟情吗?我对她即是一见钟情,又是日久生情。


爷和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是青梅竹马。


“嘿!今天去你家玩嘛!我作业没写,借我抄抄,别告诉我爸妈!走了”顾然拍了拍宋知七的肩,随后跑走了。

“好巧,我也没写。”宋知七大声喊道。

“你骗鬼呢!堂堂学霸不写作业?!”顾然撇撇嘴。


她啊,总是笨笨的,数学题永远学不会。

等到大考的时候就会临时抱爷的大腿,当然,小爷我学习比她好(被打


——宋知七!!!这个题怎么做的?

——这个题老师讲过吗?

——是用哪个公式算啊?

——详细的解题步骤写一下,我背背,考试前一定要会背

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了我吧!!!数学题我的天敌!!!


顾然疯狂挠头,却没看见,教她做题的宋知七嘴角上扬的弧度。


她啊,总是憨憨的,明明走过好多次的路,却总是不记得。


———这条路之前走过吗?

———我带你来了好几次了!!!


她啊,长得很漂亮,很多人都喜欢,包括我。


——哎哎哎,你拽我衣服干嘛?

——不干嘛!你穿的太少了,怕你冻到



她啊,总是不好好吃饭,所以爷下了晚自习就会去给她买夜宵。


——喏,快吃吧,都是你爱吃的!

——嗷呜,好吃,你要不要吃一口


她总是不注意自己的身体,以至于生理期快来了也不知道


——你又忘了,你不能吃凉的,你还吃冰淇淋!!!

——我怎么就不能吃了?!

——你快那个了,上次是谁疼的冷汗直冒,肚子都疼成那样了,还不长记性!!!



时光静好,与君语;细水流年,与君同;繁华落尽,与君老

评论

热度(2)